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丕子喜欢和喜欢丕子的人们~

最近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重新燃起了对丕丕的爱,打算写两篇总结。

第一篇是两年前就打算写后来淡圈就一直没写的丕子和他的女郎们,主要会写甄氏和郭女王,其他还会介绍任氏、孙琐等。还有野史里的薛灵芸、莫琼树、陈尚衣、段巧笑等人看心情。

第二篇打算写丕子的基友们,目前想到的有刘桢、王粲、吴质(陈群?司马懿?朱铄?)、辛毗、曹真、曹休、夏侯尚、夏侯楙、夏侯称、夏侯威、夏侯荣(我的奕儿我也要写哼╭(╯^╰)╮),跟丕子关系不错的长辈们有二荀、钟繇、崔琰、贾诩、桓阶等。这一篇还没仔细构思,大家有没有什么补充的人物可以留言,我先做做笔记整理整理。

我发现有人写过了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0007148

  44 26
评论(2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