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_Charlotte

lo主要放各种评论随想和偶尔的同人。
最近是七神的迷妹,七神请保佑我写代码没bug!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CS相关走简书。
永远的偶像:福尔摩斯、郭嘉。
喜欢的人物:荀彧、曹丕、解雨臣、赵敏、降谷零。
*OOC的BL是雷区。

 

也谈氪与非洲人

躲过了yys没躲过氪与非洲人……仔细想想好像没玩过特别typical的手游,暖暖勉强算吧,零氪玩家,刚A了几个月,也是从开服支持到现在的老玩家了。所以一下就落入氪与非洲人的坑了。作为白嫖也没什么好自豪的,就是单纯我自己的原则是不花钱罢了。唯一充过钱的游戏是三国杀,因为三国杀对我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愿意花钱,这边就不说了。

想当年我也是有机会玩yys的,但那时还没海外服,基本我开了客户端连服务器都连不上,新手教程都没做完就卸了……所以没机会体验低调率抽卡这样吃鸡的设定。虽然暖暖也有抽卡,但是抽不到衣服不影响我过关,不影响我刷剧情啊。不过后期暖暖的吃相逐渐难看,活动频率太高,前期不氪可能至少能集齐活动限定两套中的一套,后期基本不可能……天天刷刷也很烦,年初在日本工作很忙,基本每天就只做日常任务,不会把体力花光,也不会守着中午和晚上的送体力活动了。然后大概是两三个月前太忙了,断了几天就干脆A了……说实话,习惯了每天签到忽然断了一天就各种悔恨,但是一旦断的时间长了,真的就懒得再登了……

说回氪与非洲人,叠纸出品美工有保证,看了宣传PV,小哥哥们都很帅气就下来耍了耍……玩了两章以后卡公司等级,毫不犹豫就卸载了……这游戏的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当然我也没玩过别的正经手游),基本上任何的操作都需要氪,不氪你就玩到地老天荒去吧。用免费的钻石十连抽了一发,体会到自己非酋的本质,心已死。

关于氪与非洲人这款产品,叠纸的暖暖是交给企鹅爸爸运营的,听说企鹅的抽成是70%~90%,真的是渠道为王,也大概可以理解暖暖为什么这么氪了……现在才知道是冤枉了暖暖,因为那时我还没玩过氪与非洲人。叠纸在腾讯爸爸那边攒了一波经验和人气,这次氪与非洲人就顺理成章踢了腾讯爸爸自己搞。就我自己的圈子来看,宣传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基本我关注的各个圈子都有人在玩,有持续反馈,甚至创作同人。就产品本身而言,质量算上乘,美工一直是叠纸的强项,这次又邀请国内知名声优加盟,噱头十足。顺便一提,这两年国内声优圈也向日本靠拢,搞起了产业链,不怎么关注国内声优圈的我这次看到氪与非洲人的造势可以说是目瞪狗呆的。看了很多留言,确实有相当一部分玩家是冲着声优去的……顺便一提游戏的BGM也很赞~

再讲游戏本身,其实恋爱题材非常老套,当然仔细一想国内似乎并找不出一家叠纸的对手,那当然就可以明目张胆抢钱啦!美滋滋爽歪歪~其实也有,比如橙光但是成不了气候。这个游戏看似是恋爱游戏,为了丰富剧情又加入了科幻元素,也算是比较有噱头,但是目前故事并未完结也不好评价,而且其实我觉得这个故事完结不了,原因后面说。讲讲四个男主吧,人设都比较老套,总裁和明星的设定玩了大概半小时就想起了橙光的《逆袭之星途闪耀》,但是白起他妈的真是苏断腿啊!好吧,先不花痴,把正经事讲完。

我自己比较喜欢的部分是朋友圈和短信电话的设定,虽然也并不新颖……顺便推荐《秘密关系》一共三部,讲的是女主同时跟10个男人保持暧昧关系的故事【并不】,游戏的形式就是短信形式,而且比较模拟真实的场景,对方不会立刻回复会有一段冷却时间~一开始玩觉得秘密关系的女主挺婊的,但是三部都玩完就会发觉其实女主只是情商比较高,只是因为各种原因跟其他男人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其实心里爱的还是自己的正牌男友【越说越奇怪】,总之大家自己去玩吧~然后说回氪与非洲人,这里面的女主才是真的婊里婊气,我真想冲进屏幕给她一板砖,大半夜跟踪许墨干嘛!学长会伤心的好伐啦!哎哎,先不花痴。总之这款游戏不是传统的恋爱游戏,无法选择攻略对象,我也不觉得后期会分线展开,毕竟这样成本太高,最多在结局的时候一切事情解决了,给每个野男人一个跟他HE的短结局吧。当然我前面提到觉得这个游戏不会有结局,原因是它对零氪和轻氪玩家太不友好了,基本不氪就寸步难行,当然你耐心好的话当我没说……但这游戏又是剧情向的,大家都想往后推剧情……这游戏目前出了十章,我零氪第二章就卡关,甚至没走玩新手教学(要第四章21关才开启全部功能)。前面提过游戏的质量不错,但创新度其实并不高,我不觉得两章就可以牢牢吸引住玩家并为之氪金,比如我直接卸载了……而且游戏的设置上,骗氪意味太强,我作为玩家心里就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对氪与非洲人的预估是,它其实并没有一个长期运营的计划,就是骗一波快钱,我预估三个月后它的(活跃用户数、氪金比、收入)数据会非常难看,一年以后就只剩下硬核玩家,三年左右会关服,然后按照叠纸暖暖的更新频率,氪与非洲人挖坑之大,我觉得在关服前应该出不到结局……卸载了游戏在知乎和taptap上看游戏评论,发觉氪几千上万的大有人在,我只能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游戏主要面对女性玩家,那用这些钱买点化妆品衣服包包不好吗?为什么要花钱养纸片人_(:з」∠)_然后我就想起之前暖暖的丑闻,跳出来怼叠纸的大佬说自己充值超过百万,我???人家的零花钱都比我年薪高,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然后今天又看到消息说氪与非洲人首月流水5千万,付费率爆炸,业内吹上天,我脸真TM疼……内心有一丝慌乱,这情形短期内叠纸在乙女游戏这个领域里没有敌手,大家又非常乐意氪金,那这游戏只会越来越氪,叠纸只会越来越不在意玩家的建议……以前奇暖遭玩家声讨,CEO好歹还开个直播跟大家诚恳交流,氪与非洲人的未来会如何?不知道╮(╯▽╰)╭

====================不正经の分割线====================

好了我写这篇文章的终极目的还是为了花痴啊!!!且说我把游戏卸载完以后,我心里还是按耐不住激动,总是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后来突然想到可以视频通关,就去B站搜了搜果然有人录了屏,于是从第三章刷起,但是尼玛后面一直没我家学长,然后女主婊里婊气地游走在另外三个男人之间,我越看越烦……第五章看女主跟踪许墨看了好几关,白起的专属BGM突然响起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炸成了烟花!第六章最后居然射我!好的,命给你!(¯﹃¯)第七章学长主场,我全程都是慈母般的微笑.jpg我看的系列只到第七章,后来知道其实游戏出到第十章了,但是后面都没学长,根本没兴趣视频通关→_→

就这样度过了平淡的几天,不得不说氪与非洲人的宣传太铺天盖地了,看到很多repo,以及白起的卡面!我旋转,我爆炸,我没忍住又把游戏下了回来→_→好的,我不氪,我肝总行了吧!然后就刷到第五章结束,现在卡公司等级→_→我拓麻本命诅咒可以说是很气了,就新手教程抽许愿树送了一个许墨SR,然后两个送的钻石十连两个保底SR,一个许墨,一个洛洛。四个野男人收集率25 25 20 12,没错白起就是那个12了,我拓麻还能说啥?

顺便想说说我对四个男人的想法。喜欢程度白起>洛洛>总裁>教授,我觉得这四个人的正常程度洛洛>教授>白起>总裁。我说的主要是待人接物这一方面,觉得洛洛真的超暖,情商也很高,比如在souvenir中化解了女主的尴尬之类的,而且很会安慰人,带女主逛吃逛吃,虽然这完全是闺蜜设定吧_(:з」∠)_但是在一起相处觉得特别开心,只是跟大明星谈恋爱很累吧→_→教授其实情商也很高啊,但他腹黑别有用心,所以排在洛洛后面了……其实有时候教授尬撩,我也挺尴尬的,其实感觉跟你没那么熟吧……我觉得至少咱们熟悉一点,有铺垫好感度够了,你再撩行不行?顺便这个教授人设是四个人里最假的,26岁发几篇science和nature?26岁博士生导师?我一个读博的人看到这样的设定只能呵呵一笑,叠纸的诸位怕是没有读过博士的吧。然后就是白起了,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你就给我尬聊是不是啊!?这钢铁直男我简直点点点……要不是你长得帅又对我真心……我就哦呵呵去洗澡了好吗!?跟女生约会居然说要去打篮球,去拳击馆?emmm,你能不能找教授学习学习?还有最讨厌说话说一半,你爱我就告诉我好伐啦!?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至于李怼怼,我想问朋友圈能不能屏蔽他?老娘玩游戏是为了来谈恋爱的,尼玛把我贬得一文不值,老娘根本不想理你好吗……这让我想起以前的前男友虽不是总裁,说话方式跟李怼怼一模一样,我看到李怼怼就想起前男友,可以说是好感度直接负值了……

综上所述,虽然白起是个钢铁直男,我还是选白起哈哈哈!不过老实说生活中遇到这样染发戴耳钉的学渣不良少年,我肯定敬而远之的……大学都没读可以说是非常嫌弃了_(:з」∠)_但是游戏里,没关系呀!人家很快就博士毕业了,我和我老公平均一下没有硕士也能本科!而且我老公又不笨,没上大学一定是被拉去特警队集训了,一定是这样!至于现实生活中,我觉得我会选教授,或者怼怼吧,看在钱的份上→_→结婚以后我可以偷怼怼的卡养学长

最后的最后,花痴一下学长吧。因为非酋的体质,没有学长的卡也就刷不出学长的额外情节,很多都是在微博、b站上看到别的太太分享的。虽然是个钢铁直男,但是并不讨厌啊,聊天内容常常是事妈三连,但确实能感觉到他的关心,比起其他三个人就是吃亏在嘴笨上(看到一个太太说吃亏在文化水平低,我居然无法反驳哈哈哈)。明明当年也是个不良少年,难道没有早恋吗?居然不会哄女孩子……奇妙的反差萌!但是偶尔也会突然情商爆表,随便一句就把我撩得七荤八素!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为你开心,风都知道。”

“我在你楼下。”

“快吃。”

……

白警官可恶你知法犯法,偷了我的心QAQ还有在朋友圈发了许墨的照片,提到tony,白起两次的回复都是“是谁”,这飞醋吃的23333还有白起迷弟韩野的神助攻也都很可爱!顺便一提四个角色唯一有助攻的只有白起了,是不是也可以算作白起男主的证据之一了23333其他的证据还有白起是看板郎啦,女主自己的卡牌名字是“风过青春”啦,还有PV第一句话“如果那一天,寂静无风……”。其实我这非酋体质还体现在老是喜欢上男配这一点上,所以特别害怕白起学长不是男主QAQ不过我前面说了氪与非洲人大概不会有结局,我就当我和白起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HE了。

以及最近又看到了新的剧透,警察小哥哥的身世经历可以说是很虐了,官二代却因为早年没有被发现带Evol而被中将父亲嫌弃(这不可描述的背景怕了怕了)“这样的废物,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和弟弟的关系糟糕“以后也不想见到他”,觉得自己死了家人“肯定会开心的吧”,唯一让她享受到亲情的母亲却早早去世,让他觉得“只要我在意的,都会离我而去……假装不在意是不是就不会离开?”,鼓起勇气给女主留下的血书被当做恐吓信而没被打开(说实话这位老铁这得怪你自己),锁骨上的疤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有那句“我不会再让小孩子死在我面前”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哎,这种人设,我简直母爱爆发啊!等等,我明明是老婆粉……

我的白起老公有这————————————————么好!(¯﹃¯)




叠纸,你们收不收测试?会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那种测试?

2017-12-26  | 5 3  |   
评论(3)
热度(5)
 

© 兮嘉_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