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东京旅游血拼生活补录

因为工作的缘故又要在东京待一个月……但是因为去年基本把周边有名的景点都玩过了,这次其实挺无聊的。还是记一下去过的景点以备参考吧。
1.13我觉得我对柯南的激情还在的,直奔秋叶原买本和谷子……结果转了一圈没看到想买的……后来去三越给母上的朋友代购,发掘有visa或者银联的白金卡可以办会员卡能打折,于是办了一张,不过仅限本人使用(似乎会查护照来着)。三越对面有一家卖手表的店,家里亲戚极力推荐,母上也让我自己去挑一块她买单,我看了一圈好贵溜了溜了……不过主要是因为我作为码农不习惯手腕上有东西影响我工作……
1.14因为住在鹤见,不想去太远,就搜了附近的景点,然后去了川崎大师,是一所佛教寺庙,跟浅草寺给我的感觉挺像,门口也有一条仲見世卖各种纪念品和小吃。不过当天吃饱了才去的有点亏,推荐开运甘酒。瞬便一提日本人真的炒鸡会做生意,本来就是个普通的酒酿水,硬加上开运两个字,你就买得开心,喝得也开心,类似的还有很多厄除xx之类的。
1.20还是不想去太远,搜了附近的景点,选了位于横滨的三溪园,门票700,景致还行,看到了银杏树,炒鸡开心,春秋的时候来这里大概更适合。因为三溪园在横滨,所以顺便去了中华街吃东西,那个肉夹馍里一大块红烧肉吃的实在太满足了,就是有点小贵……还买了珍珠奶茶,老实说除了中华街真的看不到别的地方有卖珍珠奶茶的。然后还吃了“正宗上海”生煎包,跟济南芙蓉街的口味一毛一样,他俩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跟上海正宗生煎包的口味并不一样……
1.21正好松本清的优惠券快到期了,于是去阿美横采购……我低估了我的购买力,现金居然没带购,不过松本清允许一部分用现金支付,另一部分刷卡,所以还好不是太亏。顺便一提来的时候是坐到上野下的,结果居然看到反华分子拿了个喇叭在演讲支持中日断交,还天皇万岁,啥玩意儿?我100086个中国人问号。
1.27集体活动,去了位于川崎的东芝科学博物馆,有导游姐姐的英文介绍,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也是免费的。之后去看了一场日本篮球的国内联赛,印象中是第一次正经看篮球比赛,虽然我基本看不懂,小时候看的灌篮高手大概全部还回去了。比赛的两支队伍是主场的川崎Brave Thuder和客场的千叶的一只球队。不得不说两个队伍差别待遇太大了,进去就发了川崎队的应援牌,队员入场有介绍,进球会显示进球球员的信息,至于千叶队,啥都没……我作为观众看着心里都不是滋味,然而最戏剧化的就是主场的川崎队居然以3分微弱的分差输了……
1.28听了hr姐姐的提议,来了一场駅からハイキング。我选的是从浜松町出发,因为看了下周围神社寺庙比较多,因为起的晚错过了十一点半截至的受付时间,听hr姐姐说,在接待处似乎能拿到一个详细的地图来着,不过我拿的传单上有简略版,列出了景点名字,我有谷歌地图所以无所谓。去到附近就发觉此地我来过,这不就是东京铁塔周边(虽然上次来是晚上)!?我的路线是芝大神宫(比较小没啥意思)-增上寺(稍微大一些,可以逛逛,有个德川家墓冢)-NHK放送博物馆(免费的强烈推荐!有个体验馆,有个日本大叔很认真地给我讲解了一番,虽然我只听的七七八八,尤其是关于播音员那个讲解简直了!一直以为播音员要背稿好辛苦,然而直到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爱宕神社(虽然不大,但是比较精致值得一看),然后我就走不动了,乘车去了六本木那边,先去了出云大社东京分社(很小没啥意思),然后去了麻布十番(就是逛街,因为走不动了,没仔细逛),路过了十番稻荷神社,但是没进去。
2.3去了鹤见附近的总持寺,正好有节分日但是去的晚了没能进去就四处转了一下,寺门口有小吃街又跑去买了御好烧23333下午去了筑地市场,吃了那个scallop,urchin太贵吃不起……
2.4为了找柯南新剧场版的海报又去了川崎附近,跑了两家电影院才拿了一沓23333后面经过了川崎银柳街,是个逛街的好地方。在Dice购物中心有GU和优衣库,看中了GU的一件黑色小皮衣,跟白飞飞情侣装啊23333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