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逆转,然后再见

逆转系列终于玩完了(其实6还有一个DLC),意犹未尽,怅然若失啊_(:з」∠)_心疼喜子……以下剧透有,谨慎阅读。
逆转1-3是大约是六七年前玩的,当时最喜欢的角色是成步堂,吐槽和被吐槽真的很搞笑……虽然我不太吃年龄差太大的CP但是后面各种啪啪被打脸我就不说了,总之成宵我喜。作为敌对方的那几个检察官其实我都不太喜欢,不过后面御剑洗白了以后就觉得还好……后面出了逆检我也玩了一下,但是感觉还是不太对头就没玩完了……其实我玩完老成三部曲的时候,逆转4已经出了,但是我当时一看这尼玛居然换主角了,主角还叫王泥喜这么老土的名字,不玩,告辞……虽然当时给我推荐逆转的C君各种安利我说4里老成戏份还是最重要的,只是操作律师变成王泥喜而已,我还是不玩,告辞……
逆转三部曲其实玩完我真的觉得很棒,但是毕竟时间间隔有点久,虽然中间有出逆转的动画但我也是看了一集觉得没劲没看下去,所以剧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_(:з」∠)_然后最近因为实在太无聊就玩了C君推荐的999极限脱出,因为是NDS平台的玩完了觉得不多玩几个游戏对不起我下的模拟器,我就忽然想起逆转4也是NDS的不如拿出来玩一玩,然后我就……一下子被拍到坑底了……
尼玛这逆转4也太神作了!颓废腹黑的成叔真的是另一种魅力啊~!而且每个案子都非常巧妙,难度比前三作感觉都高不少,不看攻略我特么寸步难行_(:з」∠)_尤其最后一案居然把前面的案子都串起来了……还有喜子和美贯的身世,玩到最后我看到或真敷优海的照片上的手环,我都惊了……还有本作的检察官牙琉,这也太好了吧,跟前几作凶神恶煞的检查官完全不一样啊!喜子想不出来还带提示的啊,喜子想出来还带表扬的,EXM(牙琉响也是检察局的叛徒无误了23333)???主要是六七年前看过剧透但是记不真切了就记得大boss叫牙琉,我一直以为是响也,使了什么手段陷害老成→_→可是通篇看下来觉得这男人也太好了吧,然后我就一直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道貌岸然,结果大boss是第一章就抓进去的他哥……我惊了!还有最后他哥试图说服他的时候,喜子都着急了说:“牙琉检察官,对你来说重要的东西你不记得了吗?”我还以为响也要反水,结果依然还是很坚定站在真相这边,真的非常出人意料。以及响也才是我理想中的检察官,我觉得比起律师而言,检察官才是更应该追寻真相的那个人,而不是为了被告被判有罪而不择手段……当然现实生活中检察官的KPI应该是基于有罪判决率来评价的吧,但是如果二次元里都没有情怀我就没必要玩游戏了……所以早期的御剑和狩魔流我都不太喜欢,突然出现的响也简直让人眼前一亮~
逆转4玩完以后一直在找逆转5的安卓版,结果只有英文,在我准备硬着头皮玩英文的时候忽然发觉3ds的模拟器居然有了,一番挣扎以后终于可以用模拟器顺畅地玩中文版了,开森~其实真正喜欢上喜子是5-1,虽然他几乎都没怎么出场,上来先被炸然后又被袭击……但是他为了救忍而受伤以及受伤后仍然不顾一切寻找证据证明忍的清白所以才被袭击这几点让我忽然就get到了他的萌点……嗯,真香_(:з」∠)_其实我都不懂为什么是5喜欢上喜子的,其实5里喜子戏份不算重?以及回头想想这一步的喜子有点太中二了,不管是离开事务所还是绷带装都……所以说中二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吗?想想6就变成了那样独当一面的律师了,心痛啊……
想当年我玩逆转三部曲的时候,逆转5的pv已经出了,我当时看新出现的角色希月心音,我还以为是类似真宵的助手,当时还很生气,觉得老成这个渣男居然始乱终弃→_→连带心音也不喜欢,结果尼玛5里的心音也好可爱,我喜!尤其心音的角色曲 法廷の革命児 简直棒呆了,顺便一提逆转全系列的BGM都特别特别特别棒!然后就是最后一案,这一作因为有了法庭笔记以及不能随便乱调查,难度指数级下降,全篇没有攻略通关的,所以最后一案唯一有点震惊的就是大boss的真实身份了……不过最后没有出现他的真实面目,打击感降低不少……必须单独说说夕神,夕神是这一作的检察官,上一作超喜欢的牙琉居然只在第三章模拟法庭出来露了个脸……首先夕神这杀马特的造型就不是我的菜,然后到最后一案的时候,真香……卧槽,这他妈夕神真·男人!因为5的主题是结束法律的黑暗时代,所以我敢肯定夕神是没有杀人的,但是故事中在前面几章就提到了夕神是自己认罪的,我就一直很奇怪为什么,看到最后一章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这他妈是真男人啊!为了妹子伪造了现场心甘情愿认罪被判死刑也在所不惜啊!这尼玛这样的好chun男人哪里找啊?但是另一方面心音也为了能救出夕神拼尽了全力读书18岁就成为了律师,这种互相救赎的感觉,就算你们差了10岁,也请你们立刻结婚好吗!真香真香!最后一案胜诉以后夕神对心音的称呼从月某人变成了心音,这狗粮我还能再吃十碗!
然后就是逆转6,这周上mo班yu就几乎都在玩逆转了……这作被剧透的有点多,导致体验感降低……但是这作真的太心疼喜子了……这就是所谓成长的代价么……最后一案的时候各种flag立到飞起。多尔克说他活不久了的时候,喜子还说是因为疾病吗,我可以赚钱给你治病……那时我已经知道多尔克活不了了,看到喜子那么说特别难过。(顺便一吐槽我不觉得你在老成事务所能赚啥子钱_(:з」∠)_)还有最后他推理出多尔克已经去世的时候,不停在心里祈祷是自己推理错误的时候,还有小茜报告调查结果的时候,喜子那记痛苦的头锤(我现在每次听到 追いつめられたハート 这首BGM我都想哭)……5里失去最好的朋友,6里失去养父,死了多年的父亲还要拿出来鞭尸,现在都不知道母亲的事情……山崎刚我想和你谈谈人生。而且关键是你虐也虐了,最后居然还把喜子留在克莱因,这是要雪藏的意思啊,7是要换主角吗?我不接受!我跟你说我!不!接!受!老成实在也不太适合继续当主角了,都一把年纪的人了,放他回老家跟真宵结婚吧,求求你了……而且主要4里的腹黑成在5里又变得SB了,这个人设断层怎么也解释不好了……然后喜子又被流放克莱因,7的主角如果是心音还能接受,如果出现新人,我就不玩了(真香警告→_→)!顺便本作第4章的狗粮章本CP狗真的十分受用啊……主要是前几章那个那由他实在是太讨人厌了,真的明明4、5作的检察官我都很喜欢,怎么6的这么讨厌也是没谁了……我都不说他的业务水平了,那嘴贱的根本不是“毒舌”那种程度(夕神那个“光滑的还有你的大脑皮层吧”这种才叫毒舌),在我看来只是单纯没教养……第四章居然还朝心音扔念珠被夕神劈开我他妈简直笑死,心里特别爽!本作的案子我最喜欢第三章,第五章其实也不错但是因为提前知道了多尔克在此案中身亡所以整个案件直接推理出了95%以上就体验感降低了……哎,多尔克这个角色完全是一个设计出来就是为了让他去世,只是为了帮喜子成长的人,哎……最后还想说一句,牙琉响也正篇中都不配有姓名,两个大热CP(喜子和小茜)还全被那由他骗去克莱因了……我无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6通关以后没有逆转完了,我要崩溃了!!!!!!!!!!!!!!!!虽然还可以玩逆裁和大逆转了,但是我得缓缓_(:з」∠)_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