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一个及其OOC的段朔……我就自己爽一爽。

段旭:这种说辞永远无法被证实,也无法被否认,今天你可以说一切是段宇浪所为,但是要说一切是段宇涛的设计也无不可,如此唇枪舌剑到最后无非是污了段家百年声明,又有何意趣?他虽如此设计于我,但他始终将我养大,也曾宠过我疼过我,我今天就遂了他的意,把这条命给他,承担下所有罪责又如何?

段朔:您这样真没必要!你就准备抛下我,抛下乔姑娘,抛下……爹,为了天下苍生,去做那个圣人吗?

段旭:哥你也太高看我了,我不是什么圣人,此事于我而言不过是一桩买卖,我虽赔了自己,但赢了其他所有,这样的买卖为何不做?

段朔:我不想再听你那些歪理,总之,我不同意。

段旭看了一眼段朔,笑得有些自信,甚至有些张狂,缓缓道:“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请求你的同意,而是为了获得你的协助。”

段朔觉得自己和段旭根本说不通,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阻止这件事了,他隐隐有一种他将会失去他的错觉,可能是因为彼此相连的血脉,这种知道自己的半身即将走向灭亡的感觉让他几乎有些窒息。

段朔:你死了我也不活辣!!!——作者已疯

段朔:这台词我真的说不出口,靴靴……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