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上邪

早上七点多在宿舍被活生生热醒,逃也似的去了五区自习室,后又被冻得半死,但大体是比待在宿舍汗流浃背要舒服的。纠结了再三还是决定中午去吃饭,跨出自习室的瞬间就感受到了来自太阳的十二分的恶意,六月还没到就38°C的高温我真的只想说:后羿,你他妈该上班了!

走在从一区到五区的长廊上望着外面足以刺瞎狗眼的阳光忽然想到这个天要是去练车一定是会死人的吧……于是想到了多年前在《儿童文学》上看到的一篇叫《圣域传说》的小说,这篇文章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以至于这么多年以后我仍然记得他的名字,所以我总是会怀疑也许我们所生活的整个世界只是某种更高级生命里培养皿里的一个菌落,那他们对于我们就是天神一般的存在了吧。

当然圣域传说里提到的是一种形式,宗教大概是另一种形式,培养基和菌落又是一种形式,但是看着外面刺眼的阳光,我忽然觉得如果这个世间真的有神,那TA一定是一个善良而温柔的存在吧,即便每个人的RP值各有差异,在TA的安排下总是以一个相对最好的方式去度过吧。卖不出去的GRE书是因为后来考TPT的时候还会用到,没有办港澳通行证只办了护照所以拿到了N大而不是C大的offer,没有学完车是因为这样的天气真的不适合人类行动。所谓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换个角度来说就是神在无声无息间对我们最温柔的回应了吧?

如果能永远保有这样的一份心情,就好了呢。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