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无题

在看一个姑娘的曹荀文,播放器放到了一千年以后,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泪流满面。

这是怎样一个故事呢?去年这时在A公司实习,每天骑车回酒店的时候听的就是这首歌,洗澡的时候唱的也是这首歌,想当然地以为一年后的我会继续在H城过着我的小日子,然而不过是我想错。

并不是说在坡县的日子不好,我很满意,如果放低要求一些,甚至可以说很享受这样的日子。然而没有遗憾吗?并不是,如果说遗憾的话,那就是对错过的那种生活的遗憾了吧。

不过终究少了交心的人,一个人出行竟然约不到愿意同往的人。果然是魅力不够吗?还是说这是为了自己的小任性需要付出的必要代价呢?无论如何,以后会好的吧!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