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朋友你知道丕奕吗?

我又来给大家安利丕奕了,233333今次要拿出点干货(?)来,总之就是给大家推文啦! 

首先是禅心的神作《君心如玉》,考虑到禅心的出文效率如此低下,你们就能想象一下这篇文的质量那肯定是有保障的。犹记得当年我吃饱了撑的没事做偶然间看了这篇文章,从此掉入了丕奕的大坑【债见!】。

因为丕奕这个CP太冷了,我之后再去搜文我容易吗?于是又搜到了一尘05的两篇丕奕文,其实我感觉跟丕奕没大关系,不过难得的是郭奕视角的,名曰《魏都旧闻录》,算是一个小系列有两篇吧,第一篇叫《风雷引》,第二篇叫《营城记

最近又看到一篇裴嘉的《十年踪迹十年心》,竟然有除我之外的人写丕奕,我快感动哭了,这一篇也很棒。

最最近又发现了长亭留歌的《不能》,不像我自己开的脑洞,感觉还是很遵从历史的,不过那种微妙的感觉又很赞,文笔也赞,人设也赞,非常喜欢(✿◡‿◡)

另外我自己写的人间八苦系列也是围绕丕奕为中心的,目前完成的有人间八苦之死篇人间八苦之病篇人间八苦之怨憎会篇人间八苦之老篇,病篇番外《弥留》。另外还有丕奕小段子数条~

以上几篇是正常向的,对于某些无肉不欢的小伙伴们,推荐響_Hibiki这位大大的lofter,写了好几篇曹郭×2的肉文来着,链接我就不好意思贴了,大家自己翻翻吧→_→她还有写过郭奕无惨的来着(⊙_⊙)(具体归档搜丕奕和曹郭的tag即可)

嗯,总之就是这样。喜欢冷CP真是无法言说的痛(╯‵□′)╯︵┻━┻

最后是ihiro_宗w宗 大大的丕奕图(⊙_⊙)



  121 3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