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最近看了一本叫盗墓笔记的耽美言情小说世界债见(╯‵□′)╯︵┻━┻

今天看完新的连载更无语了。同样是在梦里,知道小哥其实只是一堆石头无邪就这么激动,看到小花和胖子的尸体就这么淡定,简直是人比人气死人。醒过来以后问起小花,我跟胖子一样以为无邪是在担心小花,结果无邪自己腹诽说不是担心这个而是时间不多了,鬼玺还在小花那里!

作为读者简直无语到生活不能自理,盗笔已经彻头彻尾变成一本耽美言情小说了。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无邪的执念,其实按照原著的时间线他跟小哥不过是认识2年而已,可是胖子小花是真正切切陪了他十年啊!解家人从来不做多余的事啊,小花为了帮你300亿不要了啊!接小哥跟他有几毛钱关系啊!

难道真的是兄弟如衣服,小哥如手足吗?!第八部里是谁帮你搞定三叔的旧部啊!?谁为了帮你去张家楼找小哥胖子差点扑街去美国治了几年啊?!我跟你说做人不能这么不讲良心啊。无邪简直OOC出新高度!那个希望每个人都好的天真是被三叔吃了吧?

我甚至邪恶的想三叔不如把小花写死吧,吴邪你到时候给我后悔去吧,他若死了,那就是为了你的执念而死的!后来我一想,我实在是想多了,吴邪或许就如他自己所说已经“认可了人生的无常”。现在整个故事的走向完全是耽美言情小说,完全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其他人死一千一万遍都关我屌事的调调。

世界债见(╯‵□′)╯︵┻━┻

  8 15
评论(1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