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郭奕笑了笑道:“倒是他一贯优柔寡断的风格呢。”“太子要是知道伯益你这般说他,定然几个月都不会理你了。”钟繇看着郭奕笑着摇了摇头。郭奕则清了清嗓子,学着曹丕的样子吟诵道:“贱妾茕茕守空房,不觉泪下沾衣裳。”然后两个人就一齐笑了起来。钟繇笑了好一会儿才道:“我原以为伯益对这些不甚感兴趣呢,未曾想太子的诗你倒是读了不少。”郭奕摆了摆手道:“说不上多感兴趣,不过是不讨厌罢了。子建有时来找我,少不得要和我宣传他阿兄的新作。”

钟繇倒是有些惊讶,继而取笑郭奕道:“你和四公子倒是不再打架,也能坐下来好好说话了。”郭奕少有的有些窘迫,低了低头道:“少时……少时不懂事罢了。”钟繇拍了拍郭奕的肩膀,看起来有些感慨:“繇倒是觉得伯益少时可爱些,现下你操心的事太多,倒是越发像你阿父了。”

郭奕和郭嘉长得很像,性子倒是不似郭嘉那般潇洒不羁,大约是小时候同令君生活的时间长了,也总是一副温润公子的模样。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郭奕大概谁也不想像,他只想做他自己,不过到了这一步他所剩的选择也不多了。

----------------------------------

想写虐虐虐_(:з」∠)_

  6 4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