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初心 (解雨臣角色歌填词)

原曲是Garnet Crow的《Mysterious Eyes 》在线 


招贴画早已斑驳 女孩的笑容逐渐模糊
手握着冰糖葫芦 最终化作黄连般微苦 
仍旧和血愁肠入 偏假装甘之如饴
踽踽独行二十年 从她成为他 故人不识
台上一场花鼓戏  
台下几出伤别离 谁又知这些年他不易
如俄罗斯方块没有终局
他拼命不过想晚点认输
听他说 今晚要下雨流血的天气

昔年长沙地 她曾无忧无虑
而今北京城 他终闯出一路
个中辛酸苦 饮水冷暖谁诉
蝴蝶刀出鞘 斩不断人世苦
戏妆渐浓 谁信他初心仍如故
叹宿命轮回 大梦一场何如

也曾想过要回头 到底挣不脱家训桎梏
伙伴的尸体渐腐 下地狱也无暇分心顾 
总是执迷不悟 从内疚渐渐麻木
孤军奋战二十年 从她直到他 谁人不惧
台上是长袖善舞 
台下是杀伐果决  回头惊觉血已染双手
假面下是好是坏看不透
是本性是无奈谁辨得出
再不允天真 一朝但入戏意踟蹰

一曲唱罢又一曲
也想有伙伴 偶尔互相揶揄
尔虞同我诈 总是赤诚错付
道声对不起 墓中怨鬼哭诉
也想平淡过 殊不知已入局
初心何处寻 那年海棠却如故
叹众生皆苦 逃不过一抔土
曲终人皆散  满座无人和

昔年长沙地 她曾无忧无虑
而今北京城 他终闯出一路
个中辛酸苦 饮水冷暖谁诉
蝴蝶刀出鞘 斩不断人世苦
戏妆渐浓 谁信他初心仍如故
叹宿命轮回 大梦一场何如

且谅我平生 唯拙笔残力 不够写尽你
I miss you ever since

-----------------┗|`O′|┛ 嗷~~我是分割线-----------------

啊,第一首填的词,乱写的……押韵我有努力在押了,你们感受到了吗23333不过写歌词的其他规矩我就真的不懂了,所以唱起来会有点佶屈聱牙?嘛,曲子是一直还蛮喜欢的柯南的一首片头曲,所以这种冷门的歌,又这么坑的歌词,果然还是过一阵我有空自己撸个demo出来自娱自乐吧……早先爱花儿爱的无法自拔的时候看了几首角色歌就一直蠢蠢欲动想自己写一个,不过当时就想了几个意向就罢手了,今天忽然翻到,莫名就花了一个下午写了我人生中第一首歌词,嘿嘿,可能还会小修一下……我想想下一次我的磨爪子该伸向哪个男神呢?

  7
评论
热度(7)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