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东京血拼生活

一,化妆品篇

上周五终于拿到了工资交了房租,正好松本清的优惠券快到期了,周日就去买买买了!首先讲一下我比价的结果,感觉的确是同一个连锁店不同的分店价格也会相差很多,我参考了网上的攻略,比了新宿、锦系町和阿美横三个地方的若干药妆店,最后觉得还是阿美横的药妆店最便宜!这些药妆店里,感觉松本清(有优惠券)和サンドラッグ比较便宜,然后因为我有松本清的优惠券所以最后选择了松本清。

松本清有APP,可以搜索マツモトキヨシ,主页下面有个游戏,每天可以玩一次,可以送5%~20%的优惠券,我第一次玩拿了10%的优惠券,但是这个优惠券不能跟免税共用(免税的话是优惠8%,而且会被封起来离境前不能使用)。这个不会搞的话还可以关注松本清的微信公众号也有5%的优惠。但是我要说一个优惠力度最大的是关注松本清的Line公众号,不过苹果中区没有Line,需要有个日区的账号,关注后点个人主页,官方账号拉到最下面,选择其他国家,选日本,之后搜索マツモトキヨシ,关注加好友。打开它的主页,不定期会发放10%的优惠券(一般在月初或月末,有效期一周),这个优惠券可以跟免税共用,所以相当于有18%的优惠非常划算,我购买的时候就选择了这个优惠券。

阿美横有两个松本清,我比了一下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我最后选择购买的是マツモトキヨシ/上野アメ横Part2店,地址是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7-17。

下面放上我购买的部分商品价格(单位日元,税前价格),都是看了各种攻略中出现率比较高的产品:

资生堂fwb隔离妆前乳 934
龙角散喉糖 91
大正制药GoldA感冒药  1080(44包装) 1556(210粒装)
Kate cc 润唇膏 384
EVE止疼片 普通598 加强980 
sante FX眼药水 298
久光镇痛贴14枚冷 1410
ロイヒつぼ镇痛贴温感 648
曼丹婴儿面膜 545
豆乳乳液 595
白泥洗面奶 389
kate双头眉笔 1156
kate三色眉粉 960
kate眼线笔 800
第一三共制药口腔溃疡软膏 934
小林制药液体创口贴 548
休足时间18枚 453

另外因为妈妈的同学托我买一些专柜化妆品所以也稍微研究了一下,一般药妆店买的都是比较平价的产品,很少有高于5000的,一般都是500~1000的居多,高于5000的产品一般需要到化妆品专柜购买,在药妆店是买不到的。因为是帮人购买,所以没有特别比价,一般专柜产品价格也不会相差很大,最后选择在新宿的伊势丹购买,这边的一楼本馆进去就全是卖化妆品的,基本常见的大牌都有,帮妈妈的同学买了一瓶330ml阿尔滨的健康水(8500)和阿玛尼的黑管502(4500),比国内还是便宜不少的。

二、动漫篇

其实这几年也不怎么看动漫了,所以碰到真正的宅男宅女感觉还是没法聊得很开,去年中邪了【又】入了柯南的坑,11月又见了青山爸爸,简直整个人都燃了起来……然后抱着学习日语的目的【并不,看起了同人本23333所以主要讲一下在哪里买本。

说起动漫当然是秋叶原,因为买的定期券里包含秋叶原,每周不去一趟就不舒服斯基,第一周去了虎穴买了两本,买新的真的是贵……但是想看最新的话,虎穴基本都能找到,可以上虎穴的官网查一下各分店的在库情况,省得白跑一趟,个人感觉虎穴秋叶原B店还是比较全的,5楼几个架子全是赤安你信吗?站降新的本宝宝也是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啊?但是一手真的太贵了,后来金乡给我推荐了二手店,第二周就去了也在秋叶原的まんだらけ,一整栋楼,楼下有案内,直接直奔女性向同人志那一层,书架上大概有四层柯南吧,当然两层都是赤安→_→二手的话价格就便宜不少,而且也都是全新的根本看不出来是二手。然后秋叶原站出来不远就有骏河屋,也有一些二手的同人志,但感觉没有まんだらけ的多,然后骏河屋也卖周边,不过没看到特别喜欢的。骏河屋附近就是K-BOOKS,也是卖周边和漫画小说之类的,不太感冒没仔细看。第三周在秋叶原闲逛的时候看到了才开不久的らしんばん新馆,里面也有不少二手的同人志,柯南相关的大约也是三排吧,赤安大概一排半的样子,然后那段时间正好在做活动,旁边还有一筐子赤安本,全部100一本,但是老子站降新啊!然后掏钱买了两本不打折的降新本_(:з」∠)_这边的二手本价格和まんだらけ差不多,有的稍微便宜点有的稍微贵点,因为都是二手所以不全,两家都可以参考一下找自己想要的本,但总体比虎穴便宜多啦。

池袋的话还没有时间去,但是也有不少上面这些店的分店,价格的话等我去了以后再补充吧,也可能不去了,据说同人本买太多带回去在日本海关这边会被查,如果全是小黄本在中国海关可能会被查……当然本宝宝是好宝宝,只看全年龄向的(ง •̀_•́)ง另外新宿的话,买化妆品的时候看到一家紀伊國屋書店的本店(拎着阿玛尼去逛漫画书店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新加坡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家书店,总之买新刊的话可以考虑这家,当然秋叶原那些店也都有新刊,我只是自己比较喜欢紀伊國屋,另外还有卖文具之类的萌萌的小物。

  5 2
评论(2)
热度(5)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