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I'd like to hack into you.

作为一个CS专业的妹子很难不被这样的话打动。可以说seven是我最开始就pick的男人,要忍到最后才走他的线真的太痛苦了,玩MM的数月被各种剧透以至于走他线的时候几乎被剧透地七七八八。一点点了解他的背景身世,就一点点地越来越心疼他。又不免心想,怎么我喜欢的都是这样悲惨的角色。可是这样的角色最打动人心的地方就是明明他有一万个理由憎恨这个世界,却还是选择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
……

完了,我应该在7线玩完的时候就来写这篇文章,但是中间去了纽约一周,准备答辩,忙于入职,完全没心情了……我现在连as都没兴趣也没时间玩了_(:з」∠)_也可能是我对圣父v以及对Unknown有心理阴影……Anyway

I always love Saeyoung ❤

  2
 
评论
热度(2)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