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MM 30天挑战


图源见水印啦,侵删~
1,第一次想攻略Zen的结果进了Yoosung的线_(:з」∠)_
2,hmmm,最近在走Ray线。
3,707,我从一开始就pick的男人!
4,买了Seven的电话卡,还有充了一些沙漏,为了开AS→_→
5,当然是Seven!
6,Vanderwood吧,对seven简直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7,其实我Ray线还没走完哎_(:з」∠)_真要说还是喜欢最本来的他吧。
8,拿掉眼镜的Seven真的惊艳到我,当然还有那个台词……手动doge


9,是说MC?感觉Ray线的黑色裙子蛮好看的~然后穿白衬衫的崔家双子简直是世界的瑰宝!
10,好像是因为恋与→_→
11,其实我……咳咳,所有的CG都有了_(:з」∠)_
12,那必须的,学了好多俚语(?)顺带一提,玩完游戏还去看了很多Fanfic,学了很多流行语233333
13,RFA必须的……邪|教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14,SE里很悲伤的那个……最近知道名字叫Life with Masks(Yang Su Hyeok)
15,SE就挺好的_(:з」∠)_好个屁!车厘子爸爸我ball ball你别再虐崔家双子了行吗!?
16,我掐指一算应该是Yoosung的NE
17,V那个很鬼畜的BE,很想试一下,但是我这辈子不想再走V线了,Yoosung, Ray, V, Rika这几个人简直轮番对我精神污染……
18,我感觉是兰兰吧_(:з」∠)_你们都是喜新厌旧的女人!(真香警告23333)
19,我安利了好几个人,但是没敢问他们的玩后感_(:з」∠)_
20,就是被Saeyong各种push away的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我碰巧想吃三种口味的三明治,你不要想多!”wtmxs
21,V……毕竟还包括Rika的图都在V的相册。顺便排第二的是Zen,毕竟自拍狂魔23333第三就是Seven了。
22,我只玩了Seven情人节的……等玩完Ray线再去开圣诞节和愚人节23333
23,还没,我想买vip package……啊崔家双子的pillow case也太诱人了!
24,今天是入坑的第112天,暂时还没有想退坑。
25,SEVEN ZERO SEVEN, DEFENDER OF JUSTICE!!!
26,崔家双子吧,Ray线还没玩完,不知道哪个更让人心疼……当然要从个人经历来说可能Ray更悲惨一点,但是从心理状态上来说,Seven也完全不好过啊。
27,性格上来说跟Jaehee蛮像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Seven!跟他一起mess around真的超开心。
28,Seven x 我,必须的!
29,没什么特别要求,只要有新的内容都行~一定要说的话出一个帮MC过生日的DLC?
30,开始用英文自言自语→_→

  19
评论
热度(19)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