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这个世界要坏掉了之三国谋士篇

魏国篇:

郭嘉:啊!这个世界要坏掉啦?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贾诩:只要我能活下去就算是亲手毁掉这个世界又何妨?

荀彧:绝不能让这个世界坏掉,就算牺牲掉我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荀攸:…………(这个世界要坏掉跟我有什么关系?)

程昱:你说什么?~!#¥%……&*(╯‵□′)╯︵┻━┻

司马懿:即便这个世界要坏掉,属于我的东西也一定要拿到!


吴国篇:

鲁肃:是谁要破坏这个世界?我们去和他商量一下还不行么?

陆逊:听说您要毁掉这个世界?恕我愚钝,我并没有看出这样做的好处呢。


蜀国篇:

诸葛亮:虽然没有办法阻止这个世界坏掉,难道就什么都不做了吗?

---------------------------------------------------------------------------

我会继续更新的!!!

  17 4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