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柯南M21观后感

今天把M21看完啦~来吐槽个,少量剧透注意!
一上来把阿笠博士翻译成教授我就知道这翻译要爆炸了……翻译明显能看出是好几个(组)人翻的,前后都不一致……以及人名あしわ给翻译成阿奇哈,尼玛确定这是日本人,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从头出戏到尾啊……中文都翻得一塌糊涂,英文就更不知所云了……就算我想靠自己完全不行的听力,关西腔也完全听不懂……加上不了解歌牌的规则,所以总得来讲看的比较懵逼……
之前看的观后感说远超M7那实在是有点夸张了,不过作为柯南的老粉,我觉得M1~M7也算是一种情怀而被过分神话了。这部至少在M10以后还是能排上号的吧。
关于guest声优,配未来子的吉冈里帆那个声音真的是不能接受,太业余了,另一位稍好一点吧。
杀人动机的话,总的来说有M19垫底,我基本都能接受了……
关于柯南的超神,静野很厉害,以往都只在最后超神,这次已经不满足于此了,开头一会儿柯南就耐不住寂寞直接超神了,看得我目瞪口呆,以及平次和柯南你俩,我以为你俩才是一对……平次那个“我一个人不行啊”,你究竟想干嘛?以及影片最后的部分,平次和柯南又一起超神了一次,我已经淡定了……
然后全篇博士唯一的戏份就是给少年侦探队来了个视频电话,出了个冷谜语……你可以的!以及原本一般由博士担任的数据分析的工作这次小柯交给哀酱了,然后就是两人打了两个电话主要都是关于案情,小柯还强行挂电话_(:з」∠)_
关于新兰的话,比较有爱的三个地方,第一是两人看到平次和红叶小时候的照片,超级有默契地吐槽!还有就是和叶特训的时候,两个人盖着一条被子靠着墙角睡着了……明明有榻榻米不睡,我也是不懂你们脱团狗啊!还有就是最后彩蛋部分兰给新一发的百人一首和新一的回复,园子:谢谢你们的狗粮款待(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关于平和就不多说啦,M21是他俩的主场嘛~静华妈妈太帅气啦!和叶和红叶进行歌牌竞技的场面也特别帅气!关于红叶这个角色嘛,我自己是不太喜欢高傲的大小姐人设啦,总之还是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吧,青山爸爸设计的主要角色很少有让人讨厌的起来的呢~

  5
评论
热度(5)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