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女性法律人互助小组(3)  
- 上午9:22 -  
姜率A:可恶!  
姜率A:真是气死我了!(炸毛.jpg) (炸毛.jpg)  
姜率B:?  
全艺瑟:怎么啦?率A姐?  
姜率A:韩俊辉这家伙!!!  
姜率B:……  
全艺瑟:……  
姜率A:?  
姜率A:总之,韩俊辉这家伙又把我买的最后一瓶香蕉牛奶偷吃掉啦!!!  
姜率A:上次也是!把我买的最后一块巧克力派吃掉了!还有上上次,我的蜂蜜黄油薯片也惨遭毒手!  
全艺瑟:……  
全艺瑟:这也不像是俊辉哥会做的事呀……(猫猫问号.jpg)  
姜率A:怎么不是?他就是!那个小气鬼,就算是我问他讨拉面吃,他也只肯让我吃两口!  
全艺瑟:但是我觉得这正体现出俊辉哥对率A姐的❤❤❤!  
姜率B:认证……  
姜率A:?  
  
- 下午5:37 -  
全艺瑟:(无语.jpg)  
全艺瑟:(无语.jpg)  
全艺瑟:(无语.jpg)  
姜率B:?  
姜率A:发生什么啦?  
全艺瑟:我今天在法院碰到了俊辉哥……  
姜率A:啊,他好像是说今天有庭审来着……怎么啦?  
全艺瑟:之前俊辉哥说的方法不是帮全敏贞的案子找到了证据吗,我就想着该怎么感谢一下他…… 
姜率A:哎呀不用啦,要真感谢他,一不小心就触犯《金英兰法》了!  
全艺瑟:我当然不会送俊辉哥很贵的东西,然后就忽然想起姐今天早上说的事,于是灵机一动想到送俊辉哥一个零食大礼包怎么样?  
姜率A:咦?这个主意不错!!!  
全艺瑟:是吧?所以我就想问问他的意见……结果俊辉哥一脸疑惑问我为什么要送零食大礼包……  
姜率B:(进入看戏模式.jpg)  
全艺瑟:我,全艺瑟,作为女性法律人互助小组的组长,当然是把他总是偷吃率A姐零食的事,义正言辞地批判了一番……  
姜率A:咳咳……(尴尬笑.jpg)  
全艺瑟:然后俊辉哥笑了……他笑了……你们猜他说什么了?  
姜率B:(进入看戏模式.jpg) (进入看戏模式.jpg)  
姜率A:他说什么了?  
全艺瑟:(无语.jpg)  
全艺瑟:(无语.jpg)  
全艺瑟:(无语.jpg)  
全艺瑟:他说不用送零食给他,他没那么喜欢吃零食,只是觉得因为零食被偷吃而炸毛的率A姐太可爱了,所以才总这么干……  
姜率A:……  
姜率B:……  
姜率A:咳咳,孩子们!我今天提早收工了,艺瑟的庭审也顺利结束了,晚上一起聚餐吧!!!  
姜率B:谢谢款待,我饱了。  
全艺瑟:谢谢款待,我也饱了。  
姜率A:?  

  25 3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