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聊聊白起的弟弟

重看了一遍机场之约的剧情,第三节出现的那个???我感觉确实十有八九就是白起的弟弟啊!

游戏里提到白起弟弟的地方是白起和女主的短信里(图源见水印,侵删)


白起对弟弟的态度是不承认,被女主追问后表示“以后也不想见到他”。

另外昨天未命名攻略组放出了校园之约的录屏,在白起坠落的时候脑中的回忆有这么几句:

“中将,很遗憾,他的基因里没有任何Evol存在的表征。”

“这样的废物,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

另外提到白起家庭环境的是在电话悲伤心事里(图源见水印,侵删)


结合白起出场的时候,刘警官对女主说白起是官二代……所以那个中将基本可以确定是白起他爸【尼玛这不可描述的家庭背景,怕了怕了】。而白起和他弟弟关系不好,可以反推出弟弟没有被他爸嫌弃(否则两人同病相怜应该会惺惺相惜而不是关系不好吧),所以可以进一步推理出他弟弟可能也是Evolver。

再回到机场之约的剧情上来。白起看到闪电就停了下来。然后那个???就走过来“轻蔑一笑”说了一句“你还是一样蠢”。这句话明显可以看出两个人以前是认识的。把白起的经历捋一遍,还有谁会或者说谁敢鄙视他蠢?学生时期白哥是校霸,鄙视他不是找死嘛→_→特警时期,同事最多是羡慕嫉妒恨他是官二代,也不可能公开鄙视他蠢,想来想去最有可能就只有拥有Evol的白起弟弟最可能瞧不起(他以为)没有Evol的白起了……

然后白起的回复是:“蠢的是你。”尼玛你们是小学僧嘛,吵架还“反弹”?白起就是那种能动手绝不动口的类型,居然还骂回去而不是直接打趴下?然后???放出了杀手锏说“也不知道是谁刚才在机场里好像很紧张的样子?”白起的回复是:“敢动她,我不会放过你。”仍然是嘴炮也没见行动,第一次看就觉得很违和……之前帮女主抓色狼,抓追着她的道士都是很干净利落就把人给干趴下抓到警局了,对这个???就是放句狠话完了?所以给我的感觉就是白起知道对方只是逞口舌之快,所以也就只是嘴炮应对了。

这一段提到好几次闪电,这个???从闪电中出现,最后又在闪电中消失,感觉他的Evol应该是控制雷电有关的……白起的Evol是控制风,风和雷都是自然系咧,我赌五毛这个???绝对是白起弟弟!

顺便这一节开头有这么一句“白起从胸前的口袋处摸到一个微小的芯片,悄悄攥在手中。”然后结尾那个???走了以后,有这么一句“白起松开紧握的手,插进了口袋。”感觉这个???来的目的可能跟这个芯片有关,至少肯定不跟女主有关,只是看到白起很紧张女主所以趁机讽刺挖苦他一番,所以白起也只是回怼了一下,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这就又牵扯到一个立场问题。白起是Evol特警,假设他背后是警方的势力,他父亲和弟弟应该代表的是军方势力。这个警方和军方究竟是不是同时代表政府势力还是说这两派属于不同派别?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似乎对BS和白起这一方都比较在意的女主并不特别在意,只是调侃了一下白起,总感觉???这一派似乎另有目的(可能跟那个芯片有关),而且父亲和弟弟这边一开始是不知道白起有Evol的,而且白起也提过自己很少回家,所以我怀疑父亲和弟弟可能现在都不知道白起有Evol。然而白起出场的时候刘警官又提到他是空降的,以及上头姓白的有几个,我觉得这可能是刘警官想当然了,白起被空降应该是因为他是Evol特警,所以警方的高层让他空降过来的,而并非中将父亲的手笔……如果是这样的话,很可能后面真的会有父子对决或者兄弟对决……

--------更新1--------

快速去b站看了第十章最后几分钟,女主居然被劈闪电?这、这不是跟机场之约出场的那个会控制闪电的???对应起来了!最后站在总裁身后那个男人,手里有白光啊,说明闪电确实是他劈的啊!而且这人居然有声优(有人说是赵路),这必须是个重要人物啊!这个闪电男的目的看起来是让女主觉醒而不是劈死她,所以闪电男似乎很大可能是属于BS的?顺便我掰手指算了算,第十一章该是白起主场了吧!第十章最后来个劈闪电的!我押一块钱这绝对是白起弟弟啊!所以果然白起和他弟弟和爸爸不是一帮的啊!叠纸你是不是又想虐我学长,我跟你说我要抱警了!

--------更新2--------

我突然想起白起和女主有个超能力闲聊,白起表示自己想要的超能力是有闪电一般的速度,这样在女主遇到危险的时候就能立刻赶到。结合那个闪电男的出场和消失,感觉他至少有两个雷电相关的能力,第一就是闪电速度,第二就是控制雷电劈人。仔细想想白起的回答就会觉得有点奇怪,如果只是希望速度快能及时帮女主解围,不如希望拥有瞬移的技能直接点,为什么要强调闪电般的速度。脑洞一下是因为对于从小被判断没有Evol表征的白起,看到拥有闪电Evol而被父亲重视的弟弟应该是很羡慕的吧,所以第一反应会想到这个技能也很合情合理啊。

  156 19
评论(19)
热度(156)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