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心塞的七夕

这一周都在看论文好不容易周五meeting过关想着周六绝对要出去玩玩,犒劳一下自己。正好lab mate说周六他同学会过来带他逛逛,我就说那就一起吧,我觉得这就是很正常的一个request,结果他竟然不置可否我就觉得奇了怪了,扯开话题以后我又扯回来再次跟他确认是否可以同行,他依然不置可否,我就感觉他似乎不太欢迎我同行,搞得我很莫名其妙。

不死心地找了roommate的老乡,结果人莫名其妙地给我讲到晚上本科生的一个活动,我惊觉原来今天是七夕。我算是明白lab mate为何不想我同行了,虽然我印象中他那同学是个男的啊→_→anyway再次邀请了这个roommate的老乡,结果人又跟我说白天出去活动伤了膝盖,说走不动了。我呵呵。

还是不死心地找了这次跟我同机的机友一起,为了避免人家误会,我特地说了你可以把你那同学谁谁一起叫去,结果人问我还有谁,我说没了,立刻来一句那他不去了。我顿时就火了,结果他又各种解释,我是半句听不进去。

我就马勒戈壁了,妈蛋这些人该不会自我感觉好到觉得我会看上他们这种渣滓吧?你们倒也撒泡尿照照镜子,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啊,要不是老子今天要去小印度怕遇到危险,谁特么稀罕跟你们出去似的。不去就不去,别给我模棱两可,还各种借口,真是比女人还扭捏。

关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是来了坡县才半个月的roommate竟然已经有人向她表白了,简直心塞啊。我的魅力究竟是有多差,主动约男生出来,人还如此推三阻四。

晚上闷闷不乐上床很难得看了会儿贴吧,去的是阿丕的吧,就看到一个妹子讲到自己去洛阳寻阿丕的游记和感想,写的比较煽情,我看着看着就想到当时去洛阳行程超紧,就去了个龙门石窟,而且那时候完全还没爱上阿丕,所以一点意识都没有就这么跟他错过了,顿时感觉郁闷无比……

为了缓解心情,我打开了微博开始玩玩语C,用奕儿的口吻叫阿父陪过七夕只是为了自我安慰而已,但是作死的禅心妈蛋好死不死地跟我说要去征乌丸啊,老子的心都碎了有木有!然后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关于奉孝的事情,越想越伤感,本来想再写一篇文章感慨一下的,不过还是先算了,光写这篇就够心塞了。

然后就是正式的七夕这天了,虽然心情那是很不爽,不过还是决定独自去小印度那边转一下,果然还是没什么意思,在那边都不敢大口呼吸,一不小心就吸进一大口恶心的臭味或者一大口恶心的香味,简直心塞。感觉去一趟完全是为了证明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也是可以的嘛!不过终究还是有点畏首畏尾,尤其中间经过好几个宗教场所没人陪也不怎么敢进去看……

下午四点多就回了学校,想起今天是我两天一次游泳的日子,决定提早一点去前后总共大概等了一小时的校车终于到了swimming complex,车上认识了一个在南京读大学的女生,两人就一起游,她跟我讲了一些要点,我练了一个多小时,竟然有了点进步,终于今天也算有一点好事了。后来她说要去吃饭,我就很不吸取经验地又要求同往了,好在她没拒绝,就说还有一个女生一起。吃就吃了呗,关键是我好死不死地跟她提到自己放弃了A公司的offer来这边读博,她表示各种震惊,然后各种跟我说那些在BAT公司的同学怎么怎么好,年终奖20万,还有去SAP(我决定关注这个公司)的同学两年在上海买房什么的。妈蛋听的我头都大了,这绝对是我的禁区好不好,既然选择了来N大读博,我是真的纠结了一番的,我最讨厌有人半路跳出来跟我说其实还是工作好啊blahblah的,简直心塞啊!后来她同学来了,我简直是松了一口气落荒而逃……

这个七夕简直是我有生以来过的最心塞的一次,以及我觉得我这辈子是不会有男人要了。

读博就是过苦行僧的生活,人际交往什么的能免则免吧,写完这篇我就去看论文了。债见!

  4
 
评论(4)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