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每一次行差踏错造就了现在的我

以前想来日本工作,没想到在毕业前竟然就实现了,虽然只有两个月,当时随口问了问这里的老板有没有可能延长,并且表达了自己想再待一段时间的意愿。临近结束的时候,他忽然跟我说可以延长,但其实我已经想回去了。期间老师来看我也问起之后想不想去大阪交换,我说不想了,她说“Enough for Japan?”我想了想,也许还真是。

但是毕竟是我主动提出的这时候再拒绝的话,情理上实在是说不过去,于是就变成了骑虎难下的场面。多待一个月,房子得重找,电话卡得重买,最重要的是会错过坡的GSC recruitment,到时候就没法住学校的宿舍……还有要改的论文,在坡也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每当面临选择总是非常纠结,害怕某个错误的选择会影响自己的一生,毕竟在之前的一篇日志中说过,像我这样的人是没有失败重来的机会的,所以即使只是一些小事也会纠结到极点。到现在也没抑郁,不可不说也是一种奇迹呢。

然而现在事情已成定局,我只能这般自我安慰,大约每一种选择都会有不同的际遇,也无所谓好坏,毕竟每一次行差踏错造就了现在的我。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