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人间八苦之怨憎会篇——毒脑洞番外→_→

荀恽还没来得及消化曹丕话中的深意,一旁眼瞅着气氛不对的郭奕,适时地鸡毛鬼叫了一声,这一叫把曹丕和荀恽以及不明所以的曹植都吓了一跳。曹植有些嫌弃地问道:“阿奕又在大惊小怪什么?”郭奕轻咳了一声指了指一旁的沙地道:“这个字我不认识!”曹丕快速地扫了一眼,地上写着《关雎》的前四句,于是抢在荀恽之前回答了郭奕的问题:“这个字读ju,是一种鸟的名字。”

================毒脑洞的打开方式================

荀恽:奕儿问的是我你抢答什么?

曹丕:你反应这么迟钝,还不允许别人抢答了?

荀恽:曹子桓我告诉你,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曹丕:荀长倩我告诉你,这是我的台词!

(~!#¥%…肉搏开始…&*;’》)

曹植:恽阿兄和二哥好可怕……

听到响动赶来的曹操&荀彧:你俩给我把诗经抄一百遍!

郭嘉:抱走我家奕儿,顺便牵走阿植……

郭奕:麻痹我想问的是“鸠”,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

================我是毒分割线================

怨憎会篇完成65%,第一段是原文→_→顺便预告一下,这是一个讲曹丕和荀恽的故事,从标题能看出来吧23333

一个简单粗暴的人物介绍——

荀·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早熟的思春少年·别人家的孩子·恽

曹·五行缺爸爸的爱·缺弟弟的爱·缺基友的爱·就是不缺吃的·丕

郭·小小年纪就会察言观色居中调停·丕哥哥最棒·奕

曹·打酱油的·担心妹妹被郭奕骗·担心哥哥被郭奕骗·植


  20 1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