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玩三國志掉節操

每一次玩三國志10都是在刷新自己的節操下線→_→這次特地選了奉孝文若都不在的217年劇本,怒造了一個新武將是我嘉和荀苼rui的女兒,然後爲了和阿丕match一點,設定的出生年份也是190,所以可以算是奕兒的胞妹?

興衝衝地把自己和娘親設定在鄴城,娘親出仕曹魏,自己在野,一到鄴城猛然就意識到尼瑪阿丕是有家室的人啊,坑爹的光榮沒法嫁給阿丕→_→得,反正也不是特別愛阿丕,換一個郎君吧,然後看看那一陣出生的人尼瑪都坑啊,其實本來想嘗試蜀線的,結果一看小甜姜出生年份是202,這個老牛吃嫩草太嚴重了啊。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啊,三歲以內還是能接受的,這個尼瑪都12歲了不能忍啊。

後來我的魔爪子轉向了伯言,出生年份是183……總感覺,呃,7年會不會有代溝?最後思前想後決定怒用修改器嫁阿丕。順便中間爲了看看甄姬長啥樣,就玩了一下丕仔回自宅看了一眼,其實我真覺得……不咋地!可能我對美人痣無感吧囧。

事情就從我嫁給阿丕以後的愉bei快can生活開始講起。本著能不用修改器儘量不用的精神。苦逼開始做任務賺名聲啊,順便回家找阿丕聊聊天,問題是尼瑪阿丕他根本不鳥我啊,每次都說沒空和我說話你特麼到底是多忙啊!時間都花在甄姬身上了咩!?特別是過了兩年,曹睿那廝各種到我面前晃悠搞得我很不爽啊!我還是不厭其煩地找阿丕說話還是不厭其煩地被拒絕啊。後來我想了想該不會是相性的問題吧→_→當時偷懶沒仔細看相性就選的爸比,我趕腳都是大魏的應該差不了吧。後來由於被拒次數太多就去修改器里看了看相性,果然雖然勢力相性就差1,個人相性差了100多,難怪阿丕不理我,再次修改器怒改啊,改成了和阿丕差不多的。

然後去找阿丕被拒絕的次數果然少了,不過還是有被拒絕啊!我之前玩荀苼找我嘉很少被拒的啊!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覺得阿丕有一點很好的就是動不動就送我禮物啊,每次回家就送個陶器啊、瓷器啊、算盤啊、漆器什麽的給我,我還是很開心的。不過男人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啊!特別是曹睿依然在我面前各種晃悠搞得我很不爽啊,我覺得很需要一個孩子傍身啊!不過老實說倒不想生兒子想生個女兒,忘了啥原因,當時想的振振有詞的來著→_→反正後來如願以償生了個女兒取名曹佳,紀念先父神馬的我才不會說。

然後日子就忙碌起來,又要去酒館做任務刷經驗,又要忙著四處結交朋友,還要養女兒,然後才抽空出來找阿丕聊天。老實說劇本開始的時候已經一把年紀奔三了,名聲經驗還那一點點真的壓力挺大的。然後不得不說就和阿丕逐漸感情破裂貌合神離了。那時候還加入了曹魏集團,給他曹家打工,給他養孩子,忙得焦頭爛額抽空給你找他說話還不想和我說老實說心都碎了,那時候就謀劃著離開他,去江東找伯言。

首先是利用公務出差的時間跑到建業跟伯言拉關係,老實說跟伯言的相性應該是沒跟阿丕那麼好的,但是人家伯言對我還是很好的,送了一次東西,親密度就蹭蹭上漲了,親密度滿了以後毅然回到家見了阿丕最後一面,然後平靜地下野,他自然來勸,毅然決然地點了確定,然後帶著女兒捲舖蓋去了建業。當然這時候我和阿丕還維持著夫妻的名義,我們缺的也就是一紙離婚判決,於是我怒改修改器,23333333把配偶改成了伯言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發覺我和伯言互為配偶,但是阿丕的配偶貌似還是我→_→一種搞外遇的即視感,鄴城和建業隔得還是挺遠的,反正我之前也經常出差。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妻多夫咩?怎麼有種深深的罪惡感囧。

玩的劇本基本是三國鼎立了,一直打來打去打來打去的,不過總體在江東的生活還算平靜,爲了賺工資加入了東吳集團,不過也不怎麼出任務,順便一提伯言對我也挺好啊,經常回家也給我送東西來著。和伯言一起沒多久,就傳來前公公的死訊,因為沒錢也買不了藥救不了,而且也是前公公了嘛,是父親的主公,終究不是我的主公了。阿丕自然是順利繼位,忍不住一想我要是沒離婚豈不是成了王后了?好吧,也就是想想,繼續在家帶孩子。順便一提雖然配偶改了,在修改器里看孩子的父母還是沒變的,所以孩子她爹還是阿丕,這麼看伯言還真是對我們母女倆挺好的Q_Q

又過沒多久曹丕就接受禪讓稱帝了,我終於為自己離開阿丕找到了一個合理的理由,那就是荀五伯(母上的哥哥是這麼叫的么囧)從小就這麼疼愛我,我自然是支持荀五伯的政見,雖然斯人已逝,他的精神不能不存,阿丕這種行為我怎麼能接受呢?天下未定,此時稱帝真的是一個好的選擇嗎?果然沒過多久皇叔也封漢中王然後稱帝了。不過奇怪的是母上依然還是為曹魏效力,并沒提出什麽反對意見。中間甚至去內通了一次母上,結果母上不肯接受還被嚴厲斥責了影響了母女關係。哎,伯言對我這麼好,總歸是要幫他一次的挖,還沒幫成。

後來覺得自己很久沒去政廳議事好像不太好,怎麼也是伯言的夫人嘛,一去政廳立刻被孫權逮住去打當時屬於魏國的小沛,我心裡那個糾結啊。打仗半路又不能退出,当然我照例是全委任的→_→我看著戰局,心裡那個是很坑爹的,一會兒希望魏國贏,一會兒希望吳國贏,眼睛就一直盯著那個天數,看到沒到30天,攻了幾道門了。我們的兵力大概是守城的魏國的幾倍,其實註定是要贏的,看到文遠叔叔受傷,從大門退到最後一道門還在堅守心裡挺不是滋味的,那都是阿翁阿母的好朋友們啊,小的時候也許還抱過我咧(作者開始無敵瑪麗蘇開腦洞了)。最後毫無疑問的城被攻破,然後很諷刺的第一戰功竟然是託管的我!看著曹魏一點點縮小的藍色版圖,我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這遊戲TMD不能玩了,果斷棄了這坑爹的一局。當初就不該改修改器跟阿丕離婚的→_→老子不是皇后也是貴妃了好咩!?

我覺得這整個故事就證明了兩點:我對阿丕還不夠愛以及我對曹魏還是很有感情的→_→

-----------------------------------------------------------------------------

其他槽點:

重開了一局用的以前荀苼的存檔用修改器把自己弄死了以後讓女兒繼承遺志,放棄阿丕打算專一地攻略伯言來著,然後發覺有很多酒的自己竟然沒法交杯,震驚地去查了一下網上表示沒滿20不能喝酒,我擦,光榮你要不要這麼敬業!?後來申請調去伯言所在的壽春不批准,懶得改修改器就直接下野了。遷居壽春以後仕官曹總竟然對我下野的事耿耿於懷不批,這尼瑪還傲嬌上了?我們荀家郭家兩代人忠心耿耿你對得起咩?-_-#

然後地圖上去找自己的幾個兄弟,很奇怪的一點是郭奕是認識我的,另外兩個歷史上不存在荀苼和郭嘉生的一個哥哥一個弟弟跟我的對話都是初次見面,你就是菀兒啊,你妹,明明從小一起長大的好不好!

還有一點是玩荀苼新檔的時候發現的,用修改器可以改父親,然後裏面給荀苼的父親選了荀彧的父親,然後荀彧的父親肯定還是荀彧的父親了哇,之後在許昌探索發現荀彧的時候直接就是認識的,而且會稱呼對方兄長~這個細節以前沒發現的說,嘿嘿~之前都是結拜的,現在不用結拜了喵嘰~

  1 1
评论(1)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