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曹承佑这个魔鬼……

本文涉及秘密森林、神的礼物14天、life、局内人剧透,墙裂推荐先看完这几部片子再阅读本文。

躲过了许多阿加西,最终没有躲过曹承佑,哎……其实叔也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叔,好歹是个80后,比李栋旭才大一岁!看life花絮里委委屈屈地问元真儿为什么叫他前辈,叫李栋旭欧巴,我简直笑死……

从秘密森林开始我就成为了迷妹,后面又看了神的礼物、life,今天又看了局内人……这真的阿加西你不能演个不那么沉重的片子吗?敢不敢给我演个甜甜的恋爱片,life里的loveline我拒绝,鬼怪这种我看就很好!今天看完局内人我实在是压抑得忍不了了,就算最后是个爽文结局也不能告慰我被那些黄暴镜头亮瞎的狗眼,我必须写篇文章吐槽一下曹承佑这个魔鬼……写完我就去看木木洗洗眼睛……

秘密森林看完真的是惊为神作,可以跻身我喜欢的韩剧top3,尤其喜欢李昌俊这个角色,不过今天不展开说。总之黄检察官作为正义的一方我也是非常喜欢的,面瘫式演技教科书我就不夸了,就因为面瘫,仅有的几个笑容就显得更加倾国倾城(?),我一下就入坑了……主要我妈知道我是个颜狗,我还没看就给我打预防针说男女主角都不好看,我肯定不要看的,结果我一看居然觉得叔还是有点小帅的,尤其笑起来太迷人了_(:з」∠)_但是这个结局……真尼玛太现实了,还是小小地为木木抱不平……

直到我尼玛看了神的礼物……跟东灿xi比起来木木你真的太幸福了……这个奇东灿我尼玛跟黄检真是同一个人演的?曹千面不愧是曹千面……如果先看神的礼物再看秘密森林我肯定不能接受他演了个检察官……第一集就去女主家里讨债笑死我了,这个夸张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再回想面瘫黄检,我只能叔的演技真的太牛了……可能是因为跟黄检反差太大,更加鲜活的东灿xi一下子又给我拍坑里拍得更深了……但是这部剧……这东灿xi也太惨了……一直活在把侄子射傻的内疚里过了十几年!?还因为告发了哥哥抛爨尸而和母亲关系不睦,关键是哥哥杀害的还是他的初恋……最后一集好不容易一切真相大白可以抛开过去的包袱,结果发觉自己居然是杀害小星的凶手……我只想说编剧你太狠了,别说东灿xi要哭,我都要哭了好吗……不带这么虐人的啊……编剧我ball ball你做个人吧!前面东灿和小星相处的那些温馨的点点滴滴现在都仿佛变成了回旋镖(湖边芦苇丛里小星说长大后要嫁给东灿那边真的太浪漫了,还有好几次危机关头东灿都提到老婆这个梗鼓励小星真的好暖),扎东灿的心,扎我们观众的心……最后湖边“扑通”一声是什么鬼,编剧我们来谈谈人生可好?真的这个片子如果不是最后坑比的烂尾结局,我看的韩国悬疑片,它可以排在秘密森林和自白之后成第三!

被神的礼物搞到怀疑人生以后,我就干脆自暴自弃看了life。之所以说是自暴自弃是因为之前听说叔在这里面演了个反派,我觉得反派应该都没好下场吧,我就当舔东旭欧巴的颜了……万万没想到,具社长成为了我第一个喜欢的霸道总裁_(:з」∠)_而且跟搅屎棍芮医生(对不起东旭欧巴)一比,具社长实在是太鲜活可爱了,尤其是家里的几场戏以及和秘书的几场戏,我的天这人也太可爱了吧。结果我还是太年轻了,编剧怎么可能放过曹叔呢(太简单没有内心纠葛的戏叔也不会接啊)……哇具社长简直是史上最苦逼社长,下面的人要搞事,上面的人也要搞事,就他夹在中间受夹板气!关键是做好事还不能留名,下面的越发群情激愤,上面的人越发紧逼不止。恰逢最近FB华人员工跳楼和我司在搞绩效考核我也正在面试新公司打算跳槽,搞得我丧的不行。想想具社长都做到社长依然也就是个高级打工仔各种受气,FB这种大公司也不过如此,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我就萌生退意……觉得我这辈子也不太可能成为CTO走上人生巅峰了,就连要升一级都如此困难,不如找个清闲的地方混混算了,每天工作三小时才是我,摸鱼大师嘉日天!总之最后终于具社长被下面的医生联名要求罢免,为上面的会长背锅甚至被辞退,我心里那是一个憋屈啊……老娘也不干了!拿到offer就跳槽……当然最无语的就是其实医院啥也没改变,最后具社长又因为一个企划案重新回到了华政只是被调到海外器材公司做社长,具社长快到我坡县来,带你逛学校!(loveline是什么?我没看到!)

最后就是今天看的局内人,阿加西还是演的检察官,只是是情绪激烈满口脏话跟黄检截然不同的检察官o(╯□╰)o这我就不想多说了,阿加西扮演的角色的结局应该是几部片子里最好的,最后辞了检察官做律师去了~破了政治大案也是全国闻名了,大概也不缺案子吧~值得一提的是中间有个性爨招待的场景,叔忠厚老实(?)的脸混在其中简直格格不入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曹承佑的片子看我要崩溃啦!为什么他演那么多音乐剧,为什么电视电影这么少,秘密森林2啥时候出!啊啊啊啊啊啊,音乐剧我看不懂啊,难道我要开始研究音乐剧了吗???????

  1
 
评论
热度(1)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