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嘉

三国已淡圈,相关内容走知乎或归档三国tag。
最近发塞老师的疯,我就是霍格沃茨最强黑巫师!

 

说说韩俊辉的人设

前篇提到俊辉和我过往喜欢的一些人物都不太一样,想再多说几句关于他戳我的点,算是做个人设总结,方便以后写文。

首先就是虽然经历很惨,但是也没自暴自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吧,这一点说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其实很难,算是我非常偏爱的一类人设吧。除此之外就是在他身上坚守正义和圆滑处世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私以为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还有擅长打心理战(对于人性的了解)这一点简直太帅气了!不过感觉有点赌徒行为,被杨教授批“不想好对策就闯祸嘛”,然后非常理直气壮地回“就是要闯了祸才能想对策啊”……

共情力非常高这一点真的特别戳我好感了,几乎帮助了学习小组的每一个人,但又非常有分寸感,没有那种居高临下施恩的感觉,就是会给你建议,然后跟你一起去努力达成你的目标,而不会有大包大揽我帮你全做了或者你都得听我的那种霸总的感觉。性格真的特别好,虽然之前因为被怀疑是杀害舅舅的凶手被同学孤立,甚至学习小组的人也不相信他,但是误会解除以后也不会心存芥蒂,甚至主动破冰,真的太大度了,我本人是绝对做不到的……

组织学习小组这件事虽然最开始目的不纯,但真的组织起来以后也是很认真负责地给大家找题讲题,完全不会有担心别人超过自己这种阴暗不自信的想法,那种从容的领导力和余裕实在是很有魅力。说起来我本科的时候就认识一些这样的反例,年级第一(教师家属)偷偷拿到了往年的题,关键还被大家知道了,她就死活不肯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就这点自信都没有……我本人常年年级前十,我就经常期末的时候给大家划重点和讲题,完全不担心别人超过我(感觉在自吹自擂23333)……

至于行走的法典、长得帅这些不说了,无非是锦上添花而已了~

以上是性格方面,关于经历感觉因为是群像所以其实俊辉的背景没有展开太多,看采访俊率A的线还删了许多……总结一下已知信息,首先是演员本人在特辑提到的俊辉的身世背景,小时候和父母一起去舅舅的别墅度假,父母被闯进来的怪汉当做舅舅杀死了,从此以后就被舅舅收养,而舅母则坚决反对。电视里提到的其他经历是警校读了半年后退学(原因未知),之后去了哪里无从得知,但是从他帮舅舅准备论文来看,我猜大概率是改读了法学(说起来看了秘森2的检警协商就觉得在韩国做警察可太憋屈了,如果是为了维护正义这样的信念,肯定还是选择做检察官了),之后通过了司法考试二轮,直到舅舅收礼事件爆发导致他信念动摇,放弃了第三轮面试,去了法学院。

另外从他毫无犹豫买下率A旧书(说是看她情况不好就帮她一下其实还是嫌人家吵着他看新闻),还读了法学这么费钱的专业,以及舅舅给他留下了巨额遗产来看,应该是从小锦衣玉食,除了舅妈刁难以外应该过得还是比较无忧无虑的,就是标准富二代官二代(没想到韩俊辉您竟然是这样的人设→_→这样一看经历也不算特别惨),性格和三观的形成应该受舅舅影响很深,所以知道舅舅的犯罪事实后才觉得天都塌了,并且一定要求他自首……

其他一些关于俊辉的小细节还有他喜欢吃拉面!还会煮醒酒汤……hmmm其他就我觉得他这么喜欢吃拉面多半是因为不会做饭!毕竟是锦衣玉食的小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_→

其他兴趣爱好大约还有运动?毕竟头两集心情郁闷还去操场跑了两次!不过后面兴趣爱好转变为逗率A了2333

另外怕狗这真的太不符合他的人设了2333虽然他跟率A解释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理阴影”,但感觉那段整体还是比较欢快的,也没回忆闪回之类的他的表情也不太凝重,我感觉应该和父母的事没关系,可能就是被狗咬了之类的,这个其实满适合写文,不过还没好的idea~

暂时先写这些,以后想到再补充~,~

总之我明白了,我就是喜欢高富帅!(说起来演员似乎不算高哈哈哈,俊辉放弃了遗产富感觉也没了,帅是真的帅23333)

  29 14
评论(1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嘉 | Powered by LOFTER